直接觀看文章

整修

2011 年 06 月 18 日

消失了一陣子沒有上來~
因為家裡在整修~
過了一段沒有電腦的日子~
不過這期間有「鬼太郎之妻」日劇的陪伴~
生活很充實~~

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自己一個人睡過~
家裡沒有我的房間~都是與家人輪流一起睡~
念高職外宿那2年也是四人同一房~
所以非常的想要有一個完成屬於自己的房間~
這次家裡整修了阿媽的房間~
挪了一個位置給我~其他當做客廳用~
雖然還不算是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已經很開心了~可以佈置自己的家具~自己的東西~
而且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睡了~~
(雖然窗簾現在還沒裝好啦)

接下來看看我最滿意的家具~

重金打造的電腦桌!!!
在家裡除了睡覺~呆最久的時間就是這兒啦~當然得砸重本~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這個L型的主管桌~
我還特別指定要深色桌腳~整個非常滿意~

長180cm深有60cm的超大桌面~~主要是要空出作畫空間~
很喜歡它的木頭色~

地面全部鋪上木頭色的塑膠磚~
雖然不是實木的材料~顏色也很好看~
(實木的粉貴說…)

整個起來的感覺~就是木頭感滿點!!XDDD

From → 懶人日誌

2 則迴響
  1. permalink

    我是雖然有自己的房間可是會一直被別人入侵XD
    家裡客房是在閣樓常常有親戚回來不想去睡那裡,所以就常常變成"客人來了我要去睡客房了" ="=
    哥哥因為太久不在家他的房間被堆滿雜物後來還變成幫別人家帶小孩的幼兒房
    所以他回鄉的時候也只好寄居我房間….orz

    之前看電視有人是鋪竹地板,感覺也不錯而且堅固一點~

    • 我這個雖說是房間~其實是跟客廳共用~
      也是一直會有人入侵~XD
      不過好處就是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睡了~
      地板之前跟爸媽也反應過~
      不過礙於coco問題~只好接受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