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觀看文章

FF後感

2009 年 07 月 28 日

20090726.jpg
(忽然想畫瑤瑤…也不知為啥…)

上禮拜六去了台北ff~
真的是粉給他累的啦!!!果然是年紀大了…
跟朋友兩人一進場馬上就衝到休息區去坐著~
人呀~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 😦

不知是跟動漫脫節太久~
會場上充斥著我沒看過的同人題材~
沒想到現在同人女之間最夯的竟然是"義呆利"~
幾乎每攤都是這種本本~有點感到意外~
而男性向的攤我就沒去逛了~
看到那些閃亮亮的少女海報就頓失興趣~
(雖然我的畫風也是偏向這種"萌妹系"… 😈 )
也發現會場上男生跟女生拿的袋子就有差~
男生大都是拿著印有可愛萌妹的圖案紙袋~
女生拿的就比較多元~分為美少年跟可愛圖案~
但比較有設計感一點~

人多的地方空氣真的會變得很糟~
會場就算冷氣再強也被人群的二氧化碳給強過了~
在買本本的時候~顧攤的人差點找錯錢給我~
他直說會場太悶了~讓腦袋也運轉不過來~
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辛苦的說~ 😎

雖然逛ff很累~
不過偶爾去跟人家湊湊熱鬧感覺也是不錯~
10月的cw要辦在台中逢甲大學~
我應該也會去走走吧~ 🙂

From → 懶人日誌

發表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