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觀看文章

s.w HOME VOL.12改版

2009 年 06 月 21 日

終於將網站更新完成~ ❗

 先說明一點~
以後網站位址請改為
http://swhome.my-life01.net
不然可能會造成進來blog這邊無法留言的情形喔~
請大家注意一下!!! 😎

有些單元與內容皆撤掉了~
想讓網站只是展示作品就好~一切從簡囉~
教學內容還沒想好要放什麼~也有考慮拿掉~
因為現在CG教學網站還滿多的~坊間也有很多類似書籍~
不像以前我們學軟體大部份都得自己摸~
其實學畫CG並不難~
難的是如何建立起自己的風格以及對於畫面的美感建立~
這些東西就絕對急不來~只能靠自己慢慢體會了~
但如果大家有想學什麼也可以提出~
我會盡我所能回答問題~
(只能是軟體方面的啦~再多我也回答不來~ 🙄 )

bbs因為現在已經很少人在使用就拿掉了~
所以如果想留言給我可以利用blog這邊留言~

這次改版比較特別是~
如果畫的圖有做繪圖過程就會放上~
可以讓大家了解一下我的繪製流程~
順便聲明一下~sketch裡的圖我絕對不是用照片修改的喔!
也不是什麼把照片放在下面描出來的!
這些都是一筆一畫慢慢刻出來的心血~ 😎
大部份都是屬於課堂上的作品~
(這樣看下來去年我還真是畫了很多張圖… :mrgreen: )

From → 設計相關

6 則迴響
  1. 洛特斯 permalink

    喔喔 復站啦~!!恭喜恭喜~!!
    sketch系列感覺很不錯喔~!
    教學的話..雖然很多網站都有了..
    但屬於你的習慣和你的經驗看過你圖的人多少會想知道吧~所以有機會多少放一些我想也不錯的

  2. 3q啦~ 😆
    教學的內容我真的很苦惱~
    寫出來是怕會貽笑大方…
    另外也有一部份是覺得麻煩啦…
    一邊畫還要一邊想怎麼教~很累人的說~ 😥
    等我忙過這陣子再來好好思考一下~

  3. 洛特斯 permalink

    恩~也是~
    不過價値就在付出上啊~
    ^^"不過太忙就是沒辦法啦…

  4. permalink

    其實教學的話可以偏向個人小技巧的分享就好~

    還有一個小建議啦~
    考慮到未來的走向,網站編碼還是做UTF-8會好一點,BIG-5已經開始慢慢被取代囉~

  5. 嘿~其實有考慮過要用utf-8啦~
    不過因為之前幫客戶弄網站~
    有發生過開啟網頁一片空白的情況~
    因為網頁沒有自動指向utf-8~
    如果要讓它準確指向utf-8必須寫上程式~
    非常的麻煩說……
    所以我才會用big5做~首頁也有特別註明囉~
    目前是還好啦~等到以後有需求再來考慮~ 🙂

  6. permalink

    呃..我之前也有碰過一樣的問題,不過開出來是亂碼就是 🙄
    有在META宣告編碼的話還是不行嗎@@?
    我是這樣就解決了(有一次是自己忘了把網頁存成utf-8 ❗ )

    body以外的東西學問也很大呢~
    我也是常被搞得霧煞煞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