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觀看文章

跟實習生的對話

2009 年 06 月 14 日

(奇怪?最近有好多對話喔~)

前陣子有一男一女實習生來公司實習二個月~
有天要下班的時候~跟女實習生聊起BL漫畫的話題~
這時男實習生很可愛的問了句…

「什麼是BL呀?」

我跟女實習生有點傻住~
這個新世代原來還是有人不知BL為何物!?
為了不傷害到他清澈的心靈~
我非常"委婉“的回答他說…

「就是Boy’s Love呀~兩個男人滾床單的意思~」

男實習生露出一副「喔~原來如此」的模樣~馬上就懂了~
怎麼樣?真是一針見血、點到為止的解釋吧~而且很容易了解~
如果你還是不明白兩個男的為何要在床上滾來滾去~
那這個限制級話題實在不適合你~

2 則迴響
  1. permalink

    ……我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有熱心的同學提供(強迫)相關的文書和動畫給我了…. 😦

    不過除掉身為一個男人會覺得不舒服的部份,某些還蠻好看的…

  2. 哈哈~
    你還算接受度大的~
    我周圍的男士都不看~因人而異囉~
    不過要我看GL我也會覺得怪怪的~
    如果是清水內容還是可以接受~
    這應該跟你們男生看BL類似的心情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