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觀看文章

來去環遊世界!(情人節快樂)

2008 年 08 月 07 日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這幾天很迷一款線上遊戲[幻想戰記]~
幾乎每天都在玩~它的國戰系統真是好玩~
不過我這個嫩咖還要再繼續摸索~
目前幾乎每場都輸……

上禮拜我跟去阿姐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們去了小人國還有大溪老街~
會跟去是真的很想看看它的迷你建築~
不過我們沒有玩它最近廣告很兇的水上遊樂場~
有點小可惜~

所以我們只去看看迷你建築~
還有玩些很陽春的遊樂器材~
全部照片我都放在flickr的相簿裡~
我們去的那天真的是熱爆了~
而且那天可能是因為星期日~人爆多的~
到處都要排隊~幸好我們時間夠多~就跟它慢慢耗~
照片也因為天氣熱得受不了~就隨"性"得給它拍一下囉…


真的很像在城堡現場吧~不要管後面那些背景的話~


歐洲這邊有好多的建築都是某某修道院~


非常漂亮的阿拉伯式城堡~


歐洲的建築模型做得都非常的精緻細膩~


準備出發~~!!


看到這四個偉人像~就會想到火影忍者…


剛好看到旁邊的茶田有群白鷺鷥~順道拍~


我超愛拍這種小人的~做得還滿活靈活現~


日本的姬路城~還滿像一回事的~


紅得發紫的紫禁城~


萬里長城萬里長~~


非常有臨場感的大佛~


失火的紫禁城!!!
其實是因為天氣太熱~園方會定時灑水~


小人系列~


小人系列~其實很大一堆~只拍了局部下來~


中國的庭院建築也做得很漂亮~


再來是台灣建築~一樣是小人系列~


前進總統府~一直很想看清楚總統是哪位…


樂團演奏~是會動的喔~


迷你高雄港~

其他照片請去flickr相簿看吧~

From → 懶人日誌

One Comment
  1. 在網上看VQ1005照片.
    無意間走了進來.喜歡這樣純粹的面板.
    喜歡那些照片的文字.
    我會常來看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