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觀看文章

新衣報到!

2008 年 07 月 13 日

今天跟我姐一起看這幾年拍下來的娃娃照片~
發現我們還是有在進步的啦~
四年前的照片真是慘不忍睹……
不管是化妝或是拍照~
不過娃媽都是很自戀的~
娃娃不管怎麼看都好可愛~

而且我們發現~
照片裡出現的頭髮幾乎都只拍過一次~
不過抽屜裡的頭髮還有好多頂沒拍過…
衣服實在不夠多呀…


談談這次的衣服~
買了紗質的襯衫與西裝小背心~走騎士甜美風~

還有新的鞋鞋喔!!!

一直很想要這樣的款式~在網拍上一看到就馬上下標了~
雖然穿起來有點緊~不過還是塞得下啦~

小八穿起來整個腿變超修長~

 

 

給我錢系列~

雖然很想敗一套那種2、3千以上的套裝給娃穿~
然後拍一組超華麗的照片~賞心悅目~
但真的很難給它敗下去…1千多塊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玩娃玩得這麼力不從心的娃媽就速我啦…
既然衣服這麼不搶眼~只能從一些奇怪的POSE下功夫囉…
但每次想POSE都讓我傷透腦筋~

 
煩惱呀~

有夠煩惱的~~不過姿勢擺來擺去還不都一樣….

  比不出愛心比個桃子~

就速那個頭最可愛啦~

所以大頭照就多來幾張吧~哈~

 

(講到最後不知在講啥的娃媽留)

From → SD娃

發表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