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觀看文章

超想敗回的設計逸品錶

2008 年 06 月 20 日

這個月還沒到月底我的荷包已經透支了~
(買太多東西是也…)
雖然怕出門會花錢~可是在家反而花了更多錢~
網路購物真是個磨人的小東西…..
現在只能望著這些怨念品流口水~~
不知到這邊發洩會不會好一點….

我很愛手錶~~尤其是一些設計的很怪的錶~
最好是人家問我幾點然後我把錶給他看~
他看個老半天也看不出個啥東西的錶我最愛了~
不然就是簡單明瞭如果不是你眼睛有問題一看就懂~

之前在網路看錶的時候發現到Philippe Starck這牌子的錶~
這系列超時尚未來感的錶都好看到一個不行~

bc341sblvm8.jpg

我個人是很喜歡下面那款~

LED的技術概念~不鏽鋼的材質~
整支錶非常的有質感~~

 

我一直想等他降價~快一年過去只降了幾百塊…
而且在台灣幾乎快找不到人賣這支錶了~
正在非常的猶豫當中~~

我看上的還有另一個日本人氣品牌PIMP LED數位科技時尚手錶~
猛一看這手錶還以為是迷你型看股票行情的機器~

我喜歡這款全黑的~它也有全銀或錶帶黑色框面是銀色金屬~

 

它也有其他顏色的燈光~白色、橘色~
是一支炫到不行的手錶~

PIMP LED品牌的錶每支都很特別~
也都有自己獨特的觀看時間方式~
但是非常的昂貴~這支來說就快要9千塊~
這邊有人家詳細的開盒介紹~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6&t=105986

呀~真的超想要的啦~~~
如果你真的想要敗一支~可以去下面看看囉~
WATCH3+1時尚尖端

先講到這~下次再介紹其它的怨念設計產品~

From → 設計相關

發表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