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觀看文章

老姐,你真瞭解我

2008 年 06 月 11 日

前天跟我姐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一個最近在電視上常常出現的線上遊戲廣告~
一個宅男跟他的充氣娃娃~
看完之後我是滿頭的問號~
為什麼他們覺得這樣的廣告可以吸引人來玩?
在他們的眼裡宅男就是那麼鹽濕嗎?
我:「你看這廣告本身的定位就有問題,就拿那個男的來說……」
正當學過總總廣告學理論的本科生的我想來段即興演講,
我姐打斷了我的偉大發表,
姐:「拜託~你看現在租書店那些奇幻小說、科幻小說之類的
全部都是後宮種馬式文化,這種還是小菜一碟,如果,
哪天出了個BL的線上遊戲,然後也搞這種……」
我:「不用考慮!!馬上衝去申請!
姐:「……」

如果真有這種BL線上遊戲的廣告出來,我看變成男生說…
「你看這廣告本身的定位就有問題,就拿那個男的來說……」

發表迴響

發表留言